没有找到对应的素材网站

似乎,您找到了我们目前还没有收录的素材网站呢……下面请确认一下这个网站的素材是否是授权素材吧。请记住以下几点:

  • 这个网站的素材是由站长或者网站的管理团队制作的。(而不是从别处转载的素材大全网站。)

  • 这个网站的素材站长明确允许您使用。(而不是类似Pixiv那样投稿图片仅供您欣赏的作品交流网站)

  • 这个网站的站长拥有素材的版权。(而不是类似于商业游戏提取素材这样侵犯他人版权制作出来的素材)

  • 虽然收费授权的素材站令人感到安心,目前我们的工作重心还是推广那些允许免费使用的素材站,因此请先不要投稿那些收费购买素材的网站了……(比如600元素材屋)

在满足以上这些条件的情况下,请放心的投稿素材吧。另外由于我们的精力有限,您投稿的网站可能没法在第一时间内进行反馈,这一点还请见谅。

现在直接点击投稿就可以了,不过,如果您掌握有一定的语言基础的话您可以翻译素材的使用规约来更进一步的协助我们的授权素材推广计划。

  • 窝砍不懂歪鱼

…………我知道了,请直接点击投稿吧。总之,感谢您的投稿!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