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自己创建的素材网站(素材发布帖),我决定分享给大家

欢迎欢迎!您愿意将自己的素材网站推荐给我们实在是太好了!不过目前我们接受的素材网站必须满足以下这些要求,请您先仔细确认一下:

  • 这个网站的素材是由站长或者网站的管理团队制作的。(而不是从别处转载的素材大全网站。)

  • 这个网站的素材站长明确允许您使用。(而不是类似Pixiv那样投稿图片仅供您欣赏的作品交流网站)

  • 这个网站的站长拥有素材的版权。(而不是类似于商业游戏提取素材这样侵犯他人版权制作出来的素材)

  • 虽然收费授权的素材站令人感到安心,目前我们的工作重心还是推广那些允许免费使用的素材站,因此请先不要投稿那些收费购买素材的网站了……(比如600元素材屋)


请问……您的网站是否满足以上的要求呢?

  • 可恶,居然不满足!

很遗憾,目前我们并不能接受您的投稿呢。不过您愿意为我们投稿我们实在感激不尽!期待您的下次投稿!

 
 
评论(1)
 
 
热度(2)